花朵发饰系列 - 春暖花开发夹

>> Jan 23, 2011



 



老公的婶婶是制作 baju kurung / 晚装的裁缝师傅,知道我喜欢手作后给了我一大袋的布碎,我把它收在 store 里好久了,一直没去利用。
数星期前向淡淡借了一本 DIY 书籍,学了制作胸花。只是我觉得现在没什么人佩戴胸花,于是就换成了发饰啦~



这个花朵发夹用了batik布 + 网纱 +花边
暖色系很搭即将到来的新年。我把它称为春暖花开。


 




本人示范 xD


其他的发饰,陆续会 post 上来。

1 comments:

chrissie Jan 26, 2011, 8:01:00 PM  

很美的发夹^^
换theme了??

Powered by Blogger.

    © Denise Handmade.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