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交流会 爱秀场 - 一月 杯垫

>> Jan 12, 2011

 
第一次在布交流会交功课,有些忐忑不安 @_@
老实说,当我看到这个月的题目 - 杯垫时,有点犹豫要不要迟些再参加,毕竟我长这么大还没用过杯垫,哈哈。一时之间还真没有头绪要做什么款式。

翻了翻书后,看见了一个拼接式的杯垫,好吧,就是它了。但只是拼接又稍显单调了些,后来我就翻箱倒柜,找出那买了许久却还没用过的 绣框~~在杯垫上绣了 咖啡杯与茶壶。
本来打算做两个配色,每个配色两个杯垫,但昨天生病,昏沉沉地情况下,我犯下了一个大错误。哭死。我把其中一个杯垫背面对正面地缝合了。。而且是在返口后才发现,真是 $#$#%^$^@&^ 的。眼见交件日期快到了,我也懒得重做,大家就将就看看吧 =P

0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

    © Denise Handmade.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