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仔很忙之-玫瑰元宝包

>> Nov 15, 2010


上两个星期的作品:牛仔很忙之玫瑰元宝包(什么烂名字,哈哈)

最近逛街都看到全是牛仔布的饰品,小至耳环、发夹,大至连身裙、高跟鞋,都是深深浅浅牛仔布的影踪,于是在我逛布店时就买下了这块牛仔布。其实没有很喜欢它的颜色。不深又不浅的,超别扭。但鉴于那间布店只有这颜色我就把它抱回家了。



搭配上温柔的古典玫瑰花布,再加上小小一个蕾丝蝴蝶。中和了牛仔布的粗犷。

本来要用牛仔布做把手。结果计算失误,7cm剪成了5cm宽,哭。灵机一动之下另外剪了两条3cm的花布,拼接一下,效果出来还不错哦。



在很多手作前辈的blog都看见元宝包。很喜欢它的版型。size小小的,却能装超多,正好让我带着去午餐 ^_^

0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

    © Denise Handmade.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