败家清单

>> Nov 8, 2010

超想去shopping~~!!
来到年尾,我的肾上激素告诉我,是采购新年衣裳的时候了,偏偏荷包又不合作,干巴巴的,让我陷入一个"不管了,先买了吧" "还是不行,买了生活就过不下去了" 的无限廻圈里。 =(

我想要买skinny pants, 各种短裤/百慕达裤/热裤,实在是不想再用牛仔裤来搭配衣橱里那一堆T-shirt了。
要买上班裤,现在的裤子都洗得掉色了,让我都不好意思穿出门。上班裤要添购灰色/卡其色与一定要的黑色。
总觉得缺了一个原皮色的大包包。
必购单中第一名:裸色高跟鞋,芥末黄或者是桃红色平跟鞋/娃娃鞋。
今天window shopping又见到一件对我使出必杀技的粉红色蛋糕裙。

我完蛋了。神啊,快打救我吧。保佑我公司年终会发奖金,让我过一过shopping瘾 xD

2 comments:

Sophie.J Nov 12, 2010, 2:30:00 PM  

好羡慕你哦~还可以列的出来。。我的就想也列不出来咯~因为有太多太多了。。恐怕我比你还要恐怖一咪咪啦!^0^

Denise Nov 13, 2010, 9:51:00 PM  

Sophie, 其实列出来的目的是为了提醒自己,只能买这些!!哈哈
要不然每次去逛街都会鬼遮眼买了一堆当时很喜欢,回来却没什么穿、用的东西 =P

Powered by Blogger.

    © Denise Handmade.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