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次的袖珍娃娃屋网上比赛~! 2nd Dollhouse competition ! Theme主题 =Pasar Tani 菜市场

>> Oct 14, 2010


哇~幸好来得及交件! 距离上一次post我的手作也一段日子了,但我没有偷懒哦。。这段时间里我都在闭关赶制我的娃娃屋比赛作品,刚刚已经交件了~ yeah yeah yeah!! 不知道成绩会如何,但我身边的人都给我很大鼓励与认可,尤其是我的老公和他的妹妹,帮忙我拍照,谢啦~~

娃娃屋比赛的链接如下:

第2次的袖珍娃娃屋网上比赛~! 2nd Dollhouse competition ! Theme主题 =Pasar Tani 菜市场

希望大家能为我投票哦 ^_^

0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

    © Denise Handmade.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