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系淡蓝托特包

>> Apr 10, 2011

 
 淘宝买的格子棉麻布一到手,灵感就马上来了,可惜我的手脚慢,加上工作越来越忙碌,竟然用了一星期多才完成这个日系托特包。
本来打算能在3月台湾旅行前完成的话,它就会是我台湾行的伴,后来没办法完成,
就成了送给我亲爱的阿姨的礼物咯。


背面。 
在我老家的车库拍的。没想到包包的色调和这斑驳的老墙面那么搭。

内里。尝试了水壶/雨伞束带,有盖口袋和贴式口袋。
因为阿姨在帮表姐带小孩,特别做了束带让她放奶瓶与热水壶。

现在这个包包在飞往澳洲的途中,因为我阿姨刚好要到澳洲去探望她的女儿,这个包包也换主人了,哈哈。我表妹一听说有handmade的包包就说她要了,只因为那里实在是买不到好看又实用的包包。

有人喜欢我的作品,真高兴 xD

0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.

    © Denise Handmade.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