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肥来了~~ I am back from Hong Kong!!!

>> Feb 18, 2011

上星期6随公司 company trip,到香港去玩了5天!
这段期间把我的手作都荒废了,现在我回来了,会加紧production的!!
香港是个很美丽的都市,除了刚巧遇着寒流,冷得我呱呱叫之外,还蛮不错玩的。
多两天再把照片与行程放上来哦 ^_^

3 comments:

思真 Feb 20, 2011, 12:42:00 AM  

我愛香港,如果真的有前世,我确定自己前世一定是香港人。踏着香港的马路就是很自在,很多地方都有熟悉感,每一次一到达机场就有回家的感觉。

Chee Feb 20, 2011, 10:46:00 PM  

welcome back dar dar, miss u dee =)
wonder how "fat" u r now~~haha~~
faster faster....faster update ur production here!!!!!!dont lazy!!!hahahaha~~~

Denise Feb 21, 2011, 3:10:00 PM  

思真: 我也觉得香港很舒服。但我想我前世应该不是香港人,我大概会是猪吧,因为我躺在床上最舒服 xD 这次我只去了4天3夜,只是走马看花,我想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回去,细细体味那里的生活。我搭上了我向往已久的电车,可惜不是开篷的 PS: 我好想念那里的食物哦。我爱鲜虾云吞面!!
锜:是的是的!我会加油的,哈哈。看见你的袜子娃娃就等于在鞭策我呀

Powered by Blogger.

    © Denise Handmade. Friends Forev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9

Back to TOP